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美夜景餐廳之燈火燦爛

草山夜未眠之黃昏與黑夜,都一樣的美麗,是約會盛地無誤啊。

先來介紹一下這天我們坐的沙發位子,是屬於比較高平台的沙發區。

沙發看起來很讚,但坐起來沒看起來好坐,因為沙發有點傾斜,人坐上去很容易滑下來><

夜景餐廳除了供餐,還有供飲料,低消每人台幣三百元,加一成服務費。

看一下飲料費用一杯大概要台幣兩百元以上,所以基本上很容易達成低消。


餐廳裡有一處旋轉木馬區,每整點提供客人憑票乘坐一次,若不想坐的,票根應該可以保存當紀念,我是保存了一張,其它兩張都拿去坐了旋轉木馬,

家人說我都這把年紀了還會想坐旋轉木馬?唉唉唉,人家韓劇都是男女主角坐啊,他們也都不是孩子了,還不是坐的很開心?

心境年輕比年齡年輕更重要啊,是不?


這夜景,這奶昔冰品,搭配的是不是絕美啊?

那藍色的天空,璀璨的夜景,就是要搭我們這幾杯好喝的奶昔啊,超好喝的,真的,只是如果天氣很冷,喝這個又坐外面,可能會凍昏吧?哈哈~~


既然是夜景餐廳當然要來PO一下夜裡的餐廳及山下的萬家燈火囉,美美美,鐵定要多來幾回才甘心啊。這樣的景色這樣的美食,果真是約會聖地無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