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飛上天了!

對一個有懼高症的人來說,跑來玩這種天上活動,真的是永生難忘啊~~
Yuriy Vinnicov on Unsplash

要提人生難得的體驗,第一個浮上腦海的就是這個----水上拖曳傘。

那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旅遊,因為年輕時去聯誼那會兒曾差點溺水,整個人沉到海裡不能呼吸,所以我一直是很怕水,也不太愛親近水,最多就是遠遠地看著大海的美,遠觀享受一下,不然就是走在美麗的海灘上,脫下鞋子讓赤裸的雙足被海水洗禮一下就算完事。

更早之前去夏威夷,有玩過浮潛,就是戴上氧氣罩一身裝備把臉放進海裡去看一堆魚兒遊來遊去的那種,不然就是搭它們的愛之船,美美的在遊艇上當貴婦。

水上活動?不不不,本姑娘鐵定不玩!那些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對我來說都是恐佈活動,太可怕了,這輩子玩一次就夠了XD

可去過泰國玩的人一定知道,泰國最著名的除了騎大象泛舟之外,CP值最高的活動就是它們的水上活動了,搭船到一個島上玩一下午,包含以上我說的那幾種恐怖活動,再加上水上拖曳傘,印象中一個人也不必花太多錢就可以全包了,何況是出海玩呢,怎麼可能不去?

同行的家人都想去玩,我當然只好奉陪,心裡想著我就換上美美的泳衣去海邊晒晒太陽,在岸邊玩玩水就好,可那日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看著大家玩那水上拖曳傘似乎很讚,便在導遊及家人的不斷慫恿下一個不小心就順便被載到玩水上拖曳傘的海上平台去了......

可明明自己怕水又懼高,光站在海上平台上心就鬧著慌,永遠記得當時的自己一顆心噗通噗通跳的厲害,隨著隊伍越來越靠近自己,緊張到全身都要發冷,腦海中轉過數十次的放棄......

可當時理智告訴我,若我這次不鼓起勇氣一試,以後恐怕都不太可能會去試了,畢竟不知以後何時會再來泰國玩,更別提就算再來還會再玩這些水上活動嗎?而我現在人已經站在這裡,而且馬上就要輪到我了,不就牙一咬就飛上去的事嗎?真的不需要這麼糾結!!

可,若等會不小心掉進海裡怎麼辦?我又不會游泳!飛那麼高,我應該會怕到尖叫吧?腦海中自動腦補那個可能飛在天上邊叫邊哭邊嚷著要飛下來的自己......

然後,沒有然後了,已經輪到我了,兩個壯丁二話不說過來幫我穿上裝備綁好帶子,噢,我好怕帶子沒綁好被摔下來,已經沒心思想別的,就死命看人家帶子綁牢了沒,就在很快地一瞬間,耳朵傳來一聲呼喝,整個人就被快艇拉到天上去了,不斷的往上飛高再飛高......

一開始真的好可怕啊,因為在飛天的過程中不斷的上升,可當升到一個高度後就不會再往上升了,反而被海上的快艇帶著在平台邊上轉了一大圈~~

速度是平穩的,那天的風不大,我可以感受溫柔的海風吹拂在身上的味道與感覺。

海面上金光燦爛,因為在海的上空飛著,我可以看見跟平日所見的不一樣風景,那和站在高山上俯瞰大地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宛如大海上的飛鷹,孤單的在天空中飛翔著......

畢竟是海上托曳傘,飛的高度有限,害怕的感覺早已被在天上飛的快感所替代,我感覺自己很享受飛上天空的此刻,腳下的那片大海也不再如巨鱷般的可怕。

我試著克服懼高的恐懼往下看,努力望向視線可及的景色,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湛藍的大海,海面上的點點白色快艇,多美的芭達雅呵,此時此刻,我是多麼開心自己沒有放棄這個水上活動+天上活動,否則,我如何能有這樣美好又刺激的體驗?

當飛行的高度越來越低時,我知道時間已經到了,我必須回到陸地當灰姑娘了,心裡還真的有一絲絲的不捨。

「好好玩啊!真的好好玩!一點都不可怕!」一被兩個壯丁給整個拖拉到海上平台後,我興奮的對著等在一旁的家人叫著。

而這樣的興奮持續好多年,每逢遇到舊友新知,就好想勸說他們都去實地玩一回水上拖曳傘,巴不得全天下的我認識的人都可以親自體驗一回那種爽感與快感。

是說,看到這裡你還懷疑嗎??

真的很好玩!連我這種恐高怕水的人都覺得超好玩,大家還不心動嗎?快快去親自體驗一番吧!保證讓你一輩子回味無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