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聊聊「你是我的榮耀」大結局

這部劇雖說是播放量爆棚,但我必須說它是我看過的偶像劇裡,後半場很空洞的一部劇........
圖源:騰訊

這部劇大結局衝到二十五億播放量,單集最高2.1億播放量,不能說不厲害啊。

這幾天因為比較忙,後面六集直到今天才找來看,沒想到竟然已經大結局?

每集半小時,總共三十二集,對整體大陸劇動輒四五十集的規模來說,我只能說這劇還真是意外的短啊。

半個月前在介紹這部劇時,曾經說過這是一部看起來挺好看的劇,而事實上這部劇所創出的高流量也的確證明它的成功,至少在人氣上,楊洋大神和迪麗熱巴的CP組合是打中了觀眾的心,大家看著甜蜜蜜,就像自己在談戀愛一樣。

但我必須老實說,這部劇比我想像中的「空洞」許多。

在二十集之前,因為兩人還沒在一起,之間有曖昧的張力,互動起來甜蜜卻又惹人有點心疼,再加上高中同學卻表白被拒的梗,看起來真的挺有味道的,但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真的很沒看頭了XD

之間沒誤會,沒阻力,只有兩個人的甜蜜梗,連戲份都剩下兩個人,好像整部戲就只有這兩個演員似的,男配女配全都一夜之間消失了,一直到結局都沒有再出現......

後面十集都在鋪當航天科技家屬有多難多苦的梗,火箭升空了,就結局了,就算兩人甜蜜爆棚,但整部劇後半段都在甜蜜蜜,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空洞的一部劇了,若前半可以打八十五分,那後半真的只能給六十分,可以過關,卻實在不吸引人。

或許很多人可以因為這兩人的CP感很好而依然對這部劇讚賞不已,可老實說,我本人是感到失望的,雖然我也看完了,也覺得很甜蜜,但它的確是沒有發揮到這部劇卡司的應有水準,可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