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們的藍調時光/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生活可以是美麗與哀愁,慢步調卻刻劃著真實人生的一部韓劇......
Netflix

宛如一張張美麗明信片的劇照,訴說的是劇中人的每個小故事,一群人的小故事,串接成一部大故事,也就是這部劇<我們的藍調時光>。

前陣子看了申敏兒演的海岸村恰恰恰,非常喜歡漁村的海岸風光及風土人情,這部<我們的藍調時光>也是在濟州島上拍的,關於這些居民及同學們的故事,吸引我的當然不只有漁村風情,還有這部劇裡一堆的大牌演員更是吸睛,

車勝元、李秉憲、韓志旼、金宇彬、申敏兒,這些大都出現在愛情劇中的組合,如今全部一起出現在這漁村裡,讓人很是期待他們將呈現的是怎樣的故事。

據說每一集都會以一對CP的故事來做主要展現再輔以其它對的小插曲,目前播出兩集,演的是「車勝元&李姃垠」這一對CP,非常令人意外的配對,高中時期美男漢修英雄救下醜小鴨恩喜,二十年後在鄉村再次相遇。

如今,一個是失意的銀行分行經理,一個是沒念啥書卻身價數十億的未婚男人婆,一個打算利用對方對自己的迷戀,一個則是對過去的初戀念念不忘......

已經點出一個註命要傷人傷己的故事開頭了。

這樣的劇情若是放在都會愛情劇裡便是個大老套,而放在小小漁村中,更加貼近生活化現實的呈現,感受卻是大大的不同,我竟有點期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