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好用的外送服務APP

家附近的東西都吃膩了,只好另覓一條美食路......
Pixabay

因為居住在地小人稠的北部,隨便走幾步路就是便利商店,隨便一條街上就有很多吃的店家,麵包店或餐廳或小吃店,甚至是賣場,所以,外送服務一直到這兩年來才在台灣發展開來。

要說盛行,那應該就是疫情開始之後的這一年多來。

這次疫情大爆發至今兩個月,我都是自己跑出去買回來吃,到昨天為止都沒使用過外送APP系統叫外送,實在是家附近的東西都吃膩了,便想點開UBER EAT看看有啥好吃的,結果發現有幾家還不錯的餐廳,有提供日式拉麵及烤肉飯,甚至還有泰式餐點及海南雞飯等等,看到我都快流口水了,尤其看見其中一家有買烤鹹豬肉,我就忍不住立馬下單了><(果真是個吃貨)

身為一個省吃儉用的懶女人,最勤勞的一件事就是研究怎麼樣省點小錢,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外送費及運費都超貴的,每次買東西運費若沒省下來,那就是台幣六十元起跳,最高運費一百的都有,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的網路購務無法像其它地方如此盛行的原因,重點就在運費。

若我點一個餐幾百元,每次還得加運費五十元,我光想就沒勁了,除非一個月點上一兩次倒是無所謂,若是每幾天點一次那就不划算了。

沒想到這次的UBER EAT很佛心,推出月費120的優饗計劃,就是繳了120,一個月內的單199以上都免運費,讓人可以放心卯起來點^^

然後我發現我常買的全聯社,竟然也可以用這個APP下單,還有折扣呢,真是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心~~

想到以後我買一瓶鮮奶加一瓶飲料也可以叫外送到我家大門口,就覺得很幸福。只是,大家最好不要這麼玩,說是創造了一些就業機會沒錯啦,但一次買多點,少讓外送員跑來跑去,對大家來說可能比較安全且更有經濟效益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