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朋友在上海開的花店

第二次來上海,行程可以說是很隨興,但本來要去的地方竟一個都沒落掉。

朋友在上海開的花店,便是規劃行程中的一項,算是意外的造訪,

所以並沒有遇到朋友,沒想到我微信給他後,他竟然說他"看見"我們了,

這是什麼天大的玩笑啊??

原來,它在店裡裝了遠端監控,所以只要一打開手機,

就可以看見站在花店門外的我們了,有沒有這麼神奇又方便的東東啊?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先進了,哈哈,或許因為我不是生意人,

所以才會覺得這樣的科技實在太先進了?總之,我當時真的有震撼到^^

朋友的花店開在上海,實在是羨煞許多親朋好友的,雖然位置有點偏,

不是在最熱鬧的市中心,但能開在這個城市,還是這樣的一間獨立花店,

無論如何都是很棒的起點,加上其它幾間在百貨公司的分店等,

當真可以說是青年創業的典範。

這間花店挺特別的一點,是採複合式,也就和咖啡店結合在一起,

來咖啡店喝咖啡,可以徜徉在花海中,這些花可以說是免費的裝飾品。

對花店來說呢,進來喝咖啡的客人或許會看中某些花束而打包帶走,

或是順手買些花回家,也算是共存的一種行銷模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