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13/天空步道看羊去

拍這張天空步道照片的這一年,其實天空步道才剛要開放,但還未開放,所以整條步道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我和朋友兩個人^^

上圖是天空步道入口,一樣,當時尚未開放,拍照超好拍。

那我們是怎麼進來的呢?

呃,爬進來的......哈哈。

我是說真的,不是開玩笑。

為了爬進來再爬出去,當真折騰死我了><(誰叫妳不乖!)

基本上,我平日是不會幹這事的,但都千里迢迢來了,總不能空手而回吧?是吧?

除了綿羊秀,其實清境農場到處都是羊。

上圖就是走在天空步道上往下看的一景,

你沒看錯,那些白色點點都是羊喔。

正門其實是在農場較高的地理位置上,所以景觀非常好。

這回去時可以看到一大朵一大朵的雲,和前幾篇拍的山景很是不同,

但一樣很美吧?

還有,農場裡很多這樣的步道,讓你爬到腳痠腳痛的哇哇鬼叫。

這條應該是每次來都必爬的一段,因為最短,其它的太長了,本姑娘爬不動啊。

這張羊的照片是我拍的,再用軟體把它變成圖畫的樣子。

它是真的羊喔,我拍的不賴吧?哈哈哈。

這裡應該是大家最愛拍照的景點之一。

從大心看出去,遠遠的白色那條就是天空之橋了。

最後這隻羊,它真的超愛喝水。

當時我在洗手,它走到我身邊一直看著我,

我假裝有意會到它的意圖,便像這個人一樣幫他按水龍頭,

它真的一直喝一直喝喝不停耶......

我怕它喝太多就不給喝了,

沒想到我一轉身沒多久,它又去努其它人幫他按水龍頭......

真的超好笑又可愛的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