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典華豐FOOD海陸百匯大餐

每年生日前半個月,我都會開始陸續吃生日大餐,所以每年的十月十一月,都是我特別會變胖的時間,感覺就是一週要吃上一到兩回,等於每周吃一次大餐?哈哈。

這週吃了兩次生日大餐,一次是西堤牛排,還有一次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典華豐FOOD海陸餐廳,西堤牛排印象中我好像介紹過了,所以就來介紹一下典華豐FOOD的初體驗。

今天這個生日大餐還真的挺大的,光午餐一個人就要價台幣一千元,當真是不好好吃回本不行。

所以今天的照片以這間豐海陸餐廳的"美貌"為主體,而不是以我吃的美食為主體,因為光吃就很忙了,一下戴口罩去拿菜,一下拿下口罩吃東西,還得東張西望一下哪些東西還沒吃,當真是忙得不可開交啊。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很盡職的拍了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啦~~畢竟字寫再多,都不如一張照片傳神啊~~)

是說,要不是朋友請吃飯,我可能不會大老遠跑來內湖大直這邊吃飯,也不會知道這家據說是全台最大的海陸自助餐廳原來如此氣派豪華,挑的超高的大廳,連天花板都設計的超美,一進去就讓人賞心悅目極了。

還有它家的廁所,也是挑得老高,明明小小一間,可因為挑高,再加上挺典雅高貴的設計,硬是讓它家的廁所也華麗起來,不得不說在硬體上,這間豐FOOD是令人驚豔的,尤其它家的花特美,天花板上是花,整棟建築物外觀也是花,雖然是花,卻花的很高雅又有氣質,倒不顯俗豔,遠遠見了就知那棟樓是典華,對我這種路癡來說,完美地成了一個引路地標。

老實說,在這裡吃自助餐真的比其它家自助餐來得舒服許多,雖然人不少,但因為座位距離很大很寬敞,不管聊天吃飯或出入,都完全感受不到旁人的存在,甚至連吃天使紅蝦都不必排隊,想吃就去拿,想拿就一定拿得到,感受真的很棒。

啊,還有男人最愛吃的生蠔,超大一個,不過這裡的生蠔不是生的,是烤過的熟的......雖然我沒吃,也沒吃過,不知道這其中有何分別,哈哈哈。

結論就是,它當真貴的很有價值及品味。

但若你要問我台灣這幾天自助餐廳(欣葉、漢來和典華)我最愛哪一家......

應該是漢來吧^^

PS:有空我再來介紹這兩家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