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作家藝人開的店/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是作家兼藝人吳淡如開的店,地點位在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畔。

當年吳小姐開始在宜蘭買地蓋這小熊書房時就引來媒體的關注,

記得當時還因為她開設的這間餐廳吸引來大量人潮,

被批破壞當地的寧靜與人文景觀而履次上報呢。


這就是當名人的缺點,就算是小事也會被大肆報導,

但同時也是優點,因為很多的廣告根本不請自來,連錢都不用花,

就替自己開的餐廳做了免費的宣傳,只是宣傳的效果是好是壞就很難說了。

幾年前我和朋友親自來此一遊,雖說梅花湖並不大,

但勝在寧靜悠遠,不是假日時前來一遊,可說是相當寫意。


餐點呢,算中規中矩,卻也挺好吃,

牛排煎的軟嫩,好像有事先醃過處理,

因此不用沾醬就十分夠味。

比較引人注目的是這一大盤沙拉,

當真是料多豐富,喜歡吃沙拉的人應該是會挺愛的。


它最吸引人的點是在整個小熊書房的建築體本身,

可以說是處處都是打卡景點啊。

本來是想蓋來自己跟娃兒住的,後來一個轉念變成了餐廳,

也算是造福了鄉里?^^

大家有機會來此一遊時別忘了去走走這座可以通往湖心的吊橋,

當真是不錯的體驗喔~~(不怕腳癢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