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浮盈
朝陽浮盈

漫天的繁星 是一縷微風的歸宿 聯絡帳號IG:eternity.write_9180

整理時發現小時候文筆還不錯(www)

今天浮盈心血來潮,突然想整理一下雲端硬碟(電腦裡的),然後就發現小時候文筆意外的還不錯。

前情提要:

那陣子是國小畢業(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浮盈跟一個欣賞的同學道別,對方發了很像告白的話,浮盈開心到上竄下跳想說終於要有甜甜的愛情了嗎?!結果在浮盈獻出真心時,ta:「哈哈,當然是假的啊,開玩笑的(還是大冒險我忘了)。」嗚嗚嗚嗚嗚嗚嗚人生第一次的愛情還沒到手就結束了,所以呢浮盈我奮發圖強(?)寫了好多小短文,直接看看吧~⬇️

第一個,這個是最短的,因為哭到看不清楚所以只有兩行(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到「還在一起」應該改成「能在一起」說多了都是淚(抹)

第二個,這個是因為突然悔悟(根本沒有),想讓自己看開一點ಥ_ಥ

第三個,說服自己還會有更好的,加上ta有來找我,但浮盈很倔將的!!(#`皿´)

挑了一些出來,隨然有稍作修改,但幾乎90%都是出自六年級的浮盈之手,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又好笑又覺得當初也太厲害,所以直到現在浮盈還是母胎solo啦(哭)

以上都是浮盈自己主觀覺得不錯,不喜歡的話請手下留情~

也和浮盈分享分享你們為什麼會想寫作或是一些有趣的經驗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