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夏荷
追逐夏荷

喜歡 香氣、浸淫於療育力、我們 都在光中前進~

天使簇擁的色彩 for J.S Bach

音符 穿過雨縫

一滴未染,乾淨地穿梭過落雨

撞上我的耳朵 something melting


一層層打開心扉

全身悸動、細胞在唱歌

含著綻光瀅瀅的落雨,音符在細胞、在耳朵、手指間的節拍共舞共存著

我在琴聲中 清透光亮…


多少的日日夜夜你的手指與琴身共處、摩合

今晚的小提琴家一開口,卻是如此靦腆與真誠

在音樂的世界裡

語言如此多餘

就用你熟練的音符,聆聽你的故事

謝謝你的付出

那一夜,我與巴哈相戀了~


古典樂,我只是鍾情巴哈 J.S Bath

在巴哈的協奏曲,音符與音符之間和諧地對話

禮讚的喜悅、不斷堆疊的高昂,那是與神對話,是光亮亮的天使在一旁簇擁時發出的色彩!


~~記2020/12/5 巴哈之夜音樂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