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夏荷
追逐夏荷

喜歡 香氣、浸淫於療育力、我們 都在光中前進~

靈魂的香藥 (1)

【香療隨筆】|既見君子,云胡不喜

眼神傲嬌、盯著桌上的調酒、冷冷地說:

「這世界有二種人:不思考、不學習、不負責,一群心腦弱智…」

停下來,像是要一口喝乾vodka,卻只是指尖用力,捏緊杯緣。


並不催她,我有一晚上的時間等待。

朋友總笑話她最美的微表情是那恰似白玉的下巴,後來才知道怎麼有人這麼會用下巴演戲,巧笑盼兮、眉目傳情時,她搖蕩下巴的弧線畫出一段絲綢,纏繞上你玉頸,柔媚地眷護著對你的喜歡。

有一個驕傲下巴的人,向來是惜字如金、有守有度的。


此刻,靜默無聲,掩面,但順著指縫滲出的眼淚、凝聚在她的下巴。

滴落的淚珠,閃著晶亮的劍光,乍然劃開擋在隧道口的巨岩,為自己闢出一條活路。


「另一種人,拚了命在逼自己完成,就怕對不起當初的承諾… 但,原來並不複雜!」

也不管我有沒有懂,她給自己要了一杯加冰的檸檬蘇打,給我點一份熔岩奶酪。

舔上一口的冰與火、酸與甜,兩極的溫度、撕裂的滋味,賊笑地收下這乘風破浪的姊姊欽點的任務,真是一夜妖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