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秋收冬眠.春暖花開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是一團火,是一團毛線球,是不成曲的調,是一壺夜裡手中的桂花清茶,是街道旁的一位平凡女子,是廚房裡坐擁世界的女王,是在文字裡感受視覺與動態之美,是認真生活,是發現幽默,是學習與他人對話,是尋找,是過程

不再坐在受害者的位置上

1月10號,發了一篇短文,我正在找位子,三月,正視了這個問題,也把問題跟產生矛盾的對象開口。四月,發生口角,五月,真切看見需要離開不再滋養的關係。

這是內在移動慢慢發生,引動了外在移動。

情緒很多,傷心,憤怒,保護,攻擊,絕望,而在過程裡,我不選擇當受害者。

我選擇不再用軟爛的方式面對自己、面對生活、面對未知,我選擇走進這些情緒,去看見這些多樣多面的自己。

允許自己傷心,讓自己生氣,也感到無力,害怕,也會出現不甘心的感覺,穿著紅靴子,將它們一一擁抱在心中,讓高層智能,支持我,帶著我移動。

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在生命面前,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劇裡用很讓人記憶深刻又讓人省思的方式上演。其中有好幾個角色,被金師傅直面:你不要再當受害者了。

看戲最有趣的,就是既能用旁觀的角度,看見每個角色在經歷什麼,在情感層上,又能獲得主觀的感受。

劇中,那些習慣/喜歡用受害者心態去面對人生的,會自帶刺,會在每個行動、決定裡,透露出內心尚未療癒、尚未與自己合解的傷痛與自卑。

好劇啊~目前已追到第二季快結束!

話說,第二波徵靈性排列個案,持續中。

以下是徵個案文

*******************************

大家好

我從2021年12月開始,與Ron Young & 療癒智慧 (Healing Wisdom)在線上學習18個月的靈性療癒排列課程。線上課在週日5月28結束。

深深坐在靈性本質內,給出服務,是靈性療癒排列師在大場域裡的工作。

誠徵個案。

內在感到急迫感的朋友,請與我連繫。

1.       時間長度:1小時

2.       見面方式:線上。使用騰訊會議VooV。

3.       費用:歡迎隨喜。

4.       報名: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是2023年6月10號(日)中午。歡迎寫信至chiayulo2013@gmail.com。信件標題:我要成為靈性排列個案+全名。

我會再跟你約適合的時間/日期。私訊請告知全名。

5.       適合對象:內在感到有急迫感的朋友


其它注意事項:

1.    預約時段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請主動與我約日期&時間。

2.    費用隨喜。讓給出與接受的能量能自然流動。

3.    排列日前一至二日會給出注意事項與騰訊會議號連結。

4.    做完排列工作後,請讓自己至少有2小時的休息時間。不建議在排列工作後開車,參加會議、或去人多的場所。

5.    帶著敞開的心來參與。

6.    準備飲用水或運動飲料在側,補充水份用。

7.    確認網路連結正常運作。並熟悉騰訊會議的使用方式。

8.    需要在安靜、不被打擾的空間工作。

9.    有特殊身體健康情況者,需事前說明。

10. 無論是否參與過家排,都可參加。


什麼是靈性排列?我借用療癒智慧(Healing Wisdom)課程說明裡的文字:

靈性排列介紹-生命場域的移動 

欲進入進階排列工作,我們需要先建立強健的根基。 在這個培訓中,你能習得打地基的基礎工作。 

楊瓏不是傳統認知中的「家族排列治療師」。想要 與楊瓏用「靈性療癒排列」的方式工作的話,個人 深入內在的靈性發展是必要之務。在基礎的培訓中, 你能從內在的靈性本質與自性中,開始在內在建立 靈性的根基。 

家族系統排列是進入大場域靈性排列的入口。然而,對 於大場域靈性排列個案而言,在這個層次的移動是超越 家族靈魂場域的。家族靈魂場域是家族系統排列中靈魂 移動的根源。靈魂移動是在誕生場域內,於內在與外顯 地重組或重新排序家族靈魂的位置。 

大場域排列需要深厚的靈性發展。一位具深厚靈性發展 的排列師能在更大的場域進入更大靈性實相的不同層次, 也能得以進入更大的靈性權威。當排列師在這個層次得 到應允,可能與概率的移動即能在場域發生。 

當學生願意敞開並往內在發展,排列工作的演進即 能向內開展,這是能透過通往更大的創造力意識所 看見的「實相」。

• 家族系統排列 • 靈性療癒排列 • 靈性之心移動排列 • 多維度排列 

• 原型與化身排列 

靈性修行以及願意從內在承諾、發展個人靈性進程 是重要關鍵。我們建立的排列場域是以家族系統排 列為基石,往更大的靈性場域推進。每位參與培訓 的學員需要與自己的內在靈性權威工作,讓自己能 從內在開啓通往神、大靈與恩典之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