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扫地僧
橱柜扫地僧

Monkey Reading

我按下了 crtl + s 键,等待那个声音再次出现

魔怔了

从恍惚的梦中醒来,赶紧摘掉检测睡眠的手表,原来只要想着检测这个事情,就会影响睡眠,不想打开 App 看那低得可怜的睡眠质量指数。

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字母和汉字交替出现,在 code 后敲上斜杠,写下备注:pm 是沙雕。北方秋意渐浓,渐冷,缓缓飘零的落叶哪里会思念人呀,还是夏天好,喝着北冰洋和可乐的混搭液体。

还是和平时一样,需求还没搞清楚的产品经理在隔壁办公室争吵,运营的可爱妹子在修改「的、得、地」的文案,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小年轻在 HR 面前颤颤巍巍,准备在这个大县城般的一线城市生活和踏入这个日夜加班的行业。

这也是个不寻常的日子,在这一天我突然有生以来第一次领略到被人专断地、不容分说地、无条件地爱着的滋味。

“秋亦然”,我在心里念叨着。房间突然旋转起来,我的耳朵短时间内变得无比沉静。在这突然袭来的爱情面前,我仿佛一只新买来的新鲜椰子,被缓慢而有力地凿开了一个小孔,夏天般灿烂的阳光向里钻,香甜的椰香向外冒,阳光和椰香第一次环绕在我身边。

我按下了 crtl + s 键,等待那个声音再次出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