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我弄了一道連我都愛的紫泥薯餅

(编辑过)
太棒了,實驗前的料理假說竟一一透過製作觀察得到驗證!這是對「成為優秀料理職人」夢想的實踐啊!😂😂😂

冷凍庫中發現了上個月買的一些薯泥,回家曾經製作過一次,因為想吃原味呈現,所以無料添加做了一次,雖然很好吃,但還是覺得不夠完美,依照這食材的特性應該可以更好吃才對,於是做了點調整。

準備材料

奶油跟牛奶是絕佳的搭配,加上一顆雞蛋跟ㄧ小匙的冰糖粉想像起來應該會非常完美,於是開始執行我預期中的想法,準備進行驗證我的假設,開啟「料理實驗」。

但是問題來了,這幾樣食材都是冰的呀!光是要讓奶油均勻融入薯泥當中就十分困難了,思來想去,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加熱奶油的方式混合牛奶與冰糖粉作成的「偽鮮奶油」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最後的結果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實在太棒了!

因為無論是從實驗前的料理假說或者是過程中的所有狀況,竟全都一一透過製作觀察得到驗證!這是對「成為優秀料理職人」夢想的實踐啊!😂😂😂

偽鮮奶油加上薯泥跟蛋汁混合而成的薯泥
上菜

🌱點擊連結成為四季薯媒戰友/數位新流行,多元內容挖礦,化讚為賞,成就未來

🌱點擊連結成為四季的讚賞公民/每月一杯咖啡,創造共享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