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食譜]|雞蛋沙拉三明治

  沙拉,真是料理界中一個很棒的發明,夏天裡吃點冷食,既開胃又不油膩!

今天跟各位分享這道料理,非常容易製作,準備材料很簡單,只需要雞蛋3顆、沙拉醬、煉乳、吐司、奶油、鹽巴或者起司片代替!

最近分享的菜色多半是午晚餐,很久沒弄點早餐的料理了,這道雞蛋沙拉三明治既美味又易做,希望為接下來延長兩週的3級開設,幫自己放鬆心境。

雞蛋3顆、沙拉醬、煉乳、吐司、奶油、鹽巴或者起司片代替

學習料理,料理學習,這是一個既深且廣的世界!

網路上有許多大廚影片任君挑選,消化之後可以集各家之大成,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菜色甚至料理風格,因為任何食材在不同方式烹煮下,即能呈現出殊異的風味,這點真的探究不完!

現在就一起來做做看這道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吧!

材料》新鮮土雞蛋三顆、白吐司、美乃滋、煉乳、鹽巴、起司

作法》
1、首先起鍋煮水,放入三顆雞蛋,中小火慢慢加熱,水將滾之際,轉小火蓋鍋蓋10分鐘後起鍋將雞蛋放入冷水浸泡
2、準備少許的美乃滋、煉乳備用
3、雞蛋確實涼了之後,小心地剝掉蛋殼,集中到一個碗裡備用
4、使用馬鈴薯壓泥器將雞蛋壓碎,重複幾次到喜歡的大小
5、加入煉乳、美乃滋少許,用湯匙攪拌均勻備用
6、準備兩片土司平舖在製作台上,可以幫他去邊也可以不去,我選擇不去
7、幫吐司塗一點奶油,放上起司片,均勻地塗上機蛋沙拉到1公分厚度!
8、將兩片吐司合起,但不要用力壓它
9、準備保鮮膜30公分平鋪工作台,將三明治放上去包紮起來
10、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後即可拿出來切片擺盤上桌囉!

總結》這道料理是應弟弟要求首次製作,但這次弟弟不愛,哥哥卻越愛死了!

製作過程中,要注意第10步驟,目的是要定型!這樣切開來不僅斷面漂亮,賞心悅目之外,還有冰涼的效果,沙拉就是要這樣吃嘛!

雞蛋沙拉

這是簡易的早餐料理,滋味非常不錯,如果想要來點變化,也可以加入小黃瓜,脆彈的口感將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雞蛋沙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mail帳號都可以註冊),按五次左鍵,就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有您的支持,我會努力繼續產出創新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