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2020.12.09,四季來此註冊,如今一年了已經。

看著信箱裡的mail,沒有不解,只有佩服。我敬佩自己竟然能支持到現在!老實說工作真的很忙,但一開始決定要斷了FB時,我就已經不打算回頭了,如今我已經整整一年沒在臉書發過動態,取而代之的是Matters、Timelog、Vocus以及Potatomedia。

當初來到馬特市的註冊確認信

一年有365天,雖一度想要追逐日更,但實在太過忙碌,因此308篇的數字可以理解,但我用了26萬字的付出,像是給自己的最高敬意!

在馬特市出沒已成了習慣,這也是四季的小窩之一,它窩著我的夢想,敷著我的書寫史。無論醜陋、美麗、完美、缺憾、遺失、傷感、忘卻、深刻都值得留下片語,這也是我用文字記錄自我生活與感動的初衷。

去年9月我在探路客跟方格子,三個月後則來到了馬特市。今年8月再加一地:Potatomedia。事實上我很難理解自己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窩,但勤於寫作及閱讀文友分享的日子以來,我發現很enjoy寫作的樂趣,但是,更多是跟文友的交流。

⚡1年是個里程碑,這不是終點,卻是另一個開始。

十分感謝幾位作者也是四季的讀者兼鐵粉,我知道若一一take可能會打擾到大家,在此我先感謝這些對四季不離不棄的市民朋友。

一年過了,這年來發生了許多事,疫情來襲、文友離開,但種種的壓迫還是改變不了我想用文字分享的心。這段期間,斷斷續續完成了308篇文,26萬字的耕耘,今天是四季註冊後的第366天,希望有機會抵達1000天,甚至2000天,。

想要感謝的人太多(說得好像是要退休了XD),但凡是點進來看到這篇文的市民朋友,都是我得感謝的對象,當然,還有曾經讀過我任何一篇文的人都是!

感謝你們的支持、鼓勵、閱讀,四季才會走到今天。


推薦一位認識許久的文友@蔚藍天空 ,他是馬特市中我最拜服的音樂文字分享者,見解獨到,介紹的音樂常常是我沒聽過但卻讓我容易一聽上癮的!建議先追蹤起來吧!
四季今年生日後的小小願望,每篇文章最後會推薦一位寫作者,無論是方格子或者是馬特市,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捧場多閱讀,讓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

💌推薦閱讀:LikeCoin、CFO持續累積,認真寫作真的能有所收入!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一下愛心,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多產出相關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