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致我小女兒(二)

記得那天,媽咪在幫你換尿布,你目不轉睛看著媽媽,媽媽被你盯著幸福滿滿,媽媽好喜歡你盯著我看,也好慶幸你還是那麼愛我,也好開心你那麼需要我。

親愛的女孩

恭喜你一歲了,一歲的你有很美麗的笑容,一歲的你很有個性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一歲的你有很多想要的東西,一歲的你開始會跟哥哥爭東西,一歲的你開始喜歡坐推車,一歲的你開始去到保母家,一歲的你終於會乖乖讓我換尿布,一歲的你一天可以喝三瓶義美高鈣牛奶。

記得那天,媽咪在幫你換尿布,你目不轉睛看著媽媽,媽媽被你盯著幸福滿滿,媽媽好喜歡你盯著我看,也好慶幸你還是那麼愛我,也好開心你那麼需要我。

有了哥哥在前,你學習好快,很會下床很會玩車很會看書很會到處探索。有時媽媽都想,你怎麼已經變成大娃娃了?怎麼已經可以離開我那麼久了?

媽媽仍是很享受與你在一起的生活,尤其是你在喝母奶陶醉舒適的眼神,還有那雙小手摸著我的肚子的感覺,媽媽很幸福很開心。

但願在這一個新的歲數裡,你可以享受媽媽哥哥爸爸帶給你的愛,你可以享受每一天的太陽,享受每一天的微風,享受每一天的時間。你可以歡喜快樂,你可以平安健康,你可以大笑大哭,你可以走向你喜歡的方向,你也可以安心地倒在我們的懷裡。

我們都非常的非常的愛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