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食譜]豬排蛋餅

(编辑过)
 為了滿足孩子成長期中的口慾,選擇這樣的餐點十分對味!

自從解鎖了"肉蛋吐司"之後,豬排這道料理,已經成為家中常被掛在嘴邊的菜餚了。濃郁多汁的豬排不僅下飯,還能補充孩子成長所需的蛋白質,為了滿足孩子成長期中的口慾,選擇這樣的餐點十分對味!特別感謝小護士不離不棄的在我耳邊提醒:里肌肉買好囉在冰箱裡啦!

睡前,照慣例會先讓兩兄弟輪流點餐。

哥哥說,他要"肉蛋吐司三明治",而且要切成四等分!好,我立刻轉頭看像弟弟,他低頭不語,我問想吃甚麼?他說要想一想。因為時間已晚,避免夜長夢多,我便提議他可以吃蛋餅啊!你最喜歡了啊!突然,他好像想到甚麼似的抬起頭來笑笑地說:

那,我要豬排蛋餅!還要加起司喔!"於是,今天這道"豬排蛋餅"就這樣出現了!


豬排蛋餅!
材料》蛋餅皮、雞蛋、起司、前一天晚上醃好的豬里肌、小黃瓜、食用油

作法》
1,先將雞蛋打到碗裡,放一小撮鹽巴攪拌均勻
2,起兩個油鍋,油一小匙
3,將蛋液放進大鍋裡均勻鋪平、將豬里肌肉放入小鍋小火煎製
4,放入蛋餅皮進大鍋中蓋住蛋
5,餅皮軟化、雞蛋熟了後翻面煎,並轉小火;將煎好的豬里肌肉片起鍋備用
6,準備放入輔料:將豬排長條狀對切放入蛋餅中、起司也是如此方式放入
7,準備捲起上桌!

總結:製作這份早餐時,一定要注意火侯與時間。還有,里肌肉一定要先醃過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