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
erin

女性,46歲,水瓶座 ,喜歡的事很多,賺錢、睡覺、發呆、看喜劇、喝啤酒...,保持最好的心態,人生最糟的不過是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轉個念想就過了!

5樓的阿姨

我家女兒今年6歲7個月,是個小一生,她的性格很外向、活潑、不怕生而且非常鬼靈精怪,常常舉一反三我的話,嘴巴瓜瓜瓜個不停...!

我們家附近有個頗具規模的工業區,所以我們房子的5樓某戶是租給外籍人士,都是女性!

外籍小姐們大都有噴香水的習慣,香味都是很濃很重很嗆的那種,所以每次搭電梯遇見了,我們母女就進入一種即將窒息的狀態><///...

有次我們在被濃濃的香味燻過後,我家女兒有感而發的對我說:「媽咪,她們的香水也用太多了吧!」(媽媽心裡OS應該是像敷臉那樣,倒滿滿的在化妝棉上擦全身吧...)

每次,我們回家搭電梯,如果電梯裡有屬於她們的香水味時,我家女兒就會說:「ㄟ媽咪~5樓很香的阿姨回來了!」

某次在外面碰到其它的外籍小姐從我們旁邊走過去,我家女兒馬上對我說:「媽咪,5樓阿姨的味道耶!」媽媽:「................」。

我曾經留意過女兒會不會覺得香水味道只要是香的都一樣!但其實她分的出來捏!只有像外籍小姐喜歡噴的香味出現時,她才會說:「5樓的阿姨........巴拉巴拉等等的」

昨晚,我們到家附近的7-11時,在門口停了2台計程車,隨後來了約9-10個外籍小姐,她們很興奮的在安排要怎麼上計程車時,我家女兒也很興奮的跟我說:「媽咪!5樓的~5樓的~~好多5樓的阿姨耶!」媽媽:「...........................」。

媽媽了解了一件事,就是只要是聞到、看到、聽到..有關外籍小姐的一切,我家女兒就直接聯想到「5樓的阿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