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
erin

女性,46歲,水瓶座 ,喜歡的事很多,賺錢、睡覺、發呆、看喜劇、喝啤酒...,保持最好的心態,人生最糟的不過是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轉個念想就過了!

打招呼

近來的氣候溼冷到讓人很煩悶,只想待在家、窩著暖呼呼的毛絨被、捧著一杯熱熱的無糖飲料(是的,我怕甜,同時怕胖..) 、看著不用動腦的影集,最好還能有收入......(哈哈哈~真是作夢啊!)

只能說不管有做什麼或沒做什麼,反正就是要有個能支持人生活下去的動力嘛,對不對(自我安慰)!

常常在想,來到40過半之後的歲數還能做什麼?

沒青春、沒體力..就連意志力也被磨到所剩不多了,尤其是年輕時,曾經曆過大風大浪的,當那一切已過去時,還能適應嗎?

此時,心裡有一個聲音出現了:「孩子會長大,人總是會老,沒那麼糟的,振作起來吧!」也算是一種不服老的心內話吧!

因為不服老,所以我加入了敲鍵盤的行列,順便練練耐心;說到這個,從小到大我只有在很生氣或很想分享時才會吐露出一堆文字,真的要開始寫還真是不知道如何切入,只能說這真是我人生所邁出的一大步,也值得替自己拍拍手了(拍拍拍拍拍拍.......別理我)。

當年過40時會覺得體力大不如前,尤其是"女性",為什麼?別人我不清楚但我自己是如此啦!

其實,在快要40的幾年前身體就已經在釋放出一些訊息告訴你:「身體已經開始在走下坡了」

當身體慢慢出現了一些症狀,是在提醒我們該注意...「衰老爬上我們身體到底已經幾成了」...

因為年輕時太過勞,老花在35歲左右就找上我,本人沒近視、遠視但有輕微散光,那時後突然驚覺看小小字體時居然看不清楚,還以為是眼睛太疲勞...過了好一陣子才悻悻然的接受自己老花的事實....(心酸中...)

38歲驚恐的生下了女兒....(沒錯,驚恐大於喜悅)雖說現在很多高齡產婦,但畢竟事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光想到「我48歲時她才10歲,她20歲時我已經58歲了.....」這是多恐怖的事啊,比晚上撞到鬼還嚇人不是嗎!

接近40迎來了女兒,其實喜悅也是很多的啦(因為我超級重女輕男,是超級喔!)只是再怎麼高興,總還是要面對照養的事實......,養小孩就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知道那是一段多麼心酸、多麼遭心的過程,孩子不是自己長大的,是照顧的人把屎~把尿~把肝~把心~~拉拔大的.......(有空再寫篇帶孩子文來聞聞)

45歲時廔管炎找上我(不是購物中心的樓管喔),一向喜愛大自然的我,居然被"菊花"打敗了(但明明我比較喜歡的是金盞花呀...)

應該說:廔管是在菊花週圍而不是菊花上,但也是在它的範圍內所以叫它「菊花田」好了

廔管發炎一定要動手術,心酸的我...因為復發,結果動了2次手術,傷口因氣血不足無法修復完全.......(我的菊花田好慘啊~~~~)

廔管會發炎不是沒原因的,個人認為「疲勞」+「壓力」讓抵抗力下降,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發炎症狀」

抵抗力差,引發了一個女性的下盤前後「水田區」的發炎連環效應,當時我的「雙水田」很忙,一下廔管發炎、一下毛囊炎、一下感染發炎...反複發生(這是一種遊戲嗎?)

因為我的田屢次受創,到現在還在休養中,休養代表了什麼?就是「停工」!多令人焦慮的狀態啊,「壓力」就是這樣子來的!

為了找回健康,轉個念是一種良藥(前段時間吃了太多抗生素,會怕啊,不想再吃藥了!)

不管是年紀或是健康問題,心態永遠是關鍵,我的田還在恢復中,我發現保持樂觀、放寬心,身體就不會一直為難你,希望能早日恢復成「良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