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
erin

女性,46歲,水瓶座 ,喜歡的事很多,賺錢、睡覺、發呆、看喜劇、喝啤酒...,保持最好的心態,人生最糟的不過是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轉個念想就過了!

2021.2.23 職場八點檔之開會開到叫救護車

(编辑过)

如標題,這是真實事件,發生在曾待過的公司..

事件主角有4個人,分別是生管部主管、生管助理、倉儲部物控與倉儲人員,

這間公司是一間保養品製造廠,

公司都用LINE在工作,

包含生產流程中公司與客戶、公司內部之間所有的溝通,

公司收到訂單後會直接給生管部開始工作,

後續倉儲部會收到客戶的包材瓶器,

倉儲部會把收到的物料取樣給生管部,

後續不管是充填備料、包裝備料與退料,在生產過程中倉儲部與生管部都需要緊密合作,

交代完前面,接著直接進入八點檔主軸,

生管助理是個急性子且情緒不太穩定的女子,

倉儲人員是個慢慢來且被動的男子,

工作時,生管助理常抱怨倉儲男的工作態度不正常,

倉儲男則無視生管助理對他的各項指控與抱怨,依舊做他的工作,

因此,生管助理時常在工作群組裡發長文抱怨倉儲男...

前面講到公司都用LINE在工作,

物控女認為,工作群組PO的內容是針對工作的事情,而這種工作糾紛應該溝通或開會解決,而不是一直在工作群組發抱怨長文,

所以物控女一開始看到生管助理在工作群組裡發的抱怨長文時,有試著與2人溝通,

倉儲男:「我有照她的要求先處理她的事,但有些事就是要等,這有跟她講過了,她每次都那樣子,我也沒辦法啊!」

所以倉儲男無法理解為何生管助理要一直對他不滿。

生管助理:「問他這個,他不知道!問他那個,他就愣在那裡也不回答我,他是哪裡有問題啊?」

後來,物控女請倉儲男盡量配合生管部門的要求,但無法配合的還是委婉告知,

後來群組裡又開始頻頻出現生管助理長長的抱怨文,

物控女終於忍不住請大主管男出面開會解決這件事,

會議裡除了4位主角都在場,另外有1位倉儲女及大主管男共6人,

開會時,物控女很生氣的問生管助理:「妳不覺得你這樣會影響到正常工作嗎?」

「有必要這樣一直針對他(倉儲男)嗎?」

而生管助理也不是省油的燈,大聲回嗆了物控女,

過程中,當生管助理面對物控女的質問時,

突然,生管助理先是放桌上的雙手開始抖了起來,

然後自己大叫:「給我一個塑膠袋,我會換氣過度,我不能呼吸了!」

再來就看她把口水泡泡從嘴裡擠出來...再慢慢的倒在地上全身抖,

然後大主管男就請生管主管女叫救護車,他則把手指放在生管助理嘴裡,怕她咬傷舌頭,

生管助理在地上抖動的過程中,嘴裡雖咬著大主管男的手指,卻還能發脾氣的推大主管男,還能含糊的罵他.....

物控女覺得怪怪的,這是什麼情形?便與倉儲女交換了一個眼色後就蹲下去大聲的說:「大主管,換我來,你去幫忙生管主管。」

大主管男拔出了被生管助理用力咬住的手指然後換了物控女的手指時,生管助理並沒有咬她...一直到救護車來,物控女的手指都沒有牙印...

後來,某天要開一個月一次的營銷會議時,

生管主管特別指示廠內的每一位員工都要到場開會,以往她不會特別要求...

當會議開到尾聲時,生管主管突然告知大家她有事要報告,

接著,就說到了開會叫救護車這件事,

生管主管:「發生這樣的事,生管助理的家人質問她,為何人好好的在我們公司上班,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生管主管:「對於生管助理跟她的家人還有生管部門受到的驚嚇,物控女應該給她及她的家人及生管部門一個交代,請現在跟我們道歉!」

物控女:「.............要我道歉,不可能,要交代,好啊,我離職!」

後來,物控女發現生管助理發了一則沒指名卻很明顯是指自己的恐嚇文在LINE動態,物控女和家人擔心遭到暗算,於是和大主管男溝通後,3天內匆忙的交接完離職了。

後續...

沒多久,生管助理也離職,自己發了LINE動態說自己很容易就找到新工作..之類的,

再沒多久,生管助理又發了LINE動態說和新工作的某某人發生不愉快,對方是如何如何的對她,讓她在新公司換氣過度暈倒......(哈囉!請問換氣過度是妳的強項嗎!)

最可怕是,因為新公司的那位態度很強硬所以這位生管助理後來又表演了吞百顆安眠藥、喝農藥......等等死不了的自殺,

物控女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遠離她,不然誰知道一個瘋子會做什麼事!

話說,職場什麼事都會發生,而這種狗血的八點檔內容也算不常見,運氣夠好才能看的到一齣。

以上情節真的是完全100%真實故事,封面圖片裡有恐怖同事當時另外一個事件的其中一個LINE內容,本想找恐嚇動態,但找不到了!

至於裡面的職場問題,有興趣的也可給個評論。

#職場人生 #職場怪談 #心情隨筆 #真實故事 #恐怖同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