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703韻律紅龍

韻律紅龍:感受你內在的流動。
獨角獸神諭卡:值得等待

早安,你吃早餐了嗎?

對多數的人來說,今天是能好好待在家休息的一天吧?

你想為美好的一天安排什麼事情呢?

疫情期間,讓好多事情都按下停止鍵,你會感覺焦慮、緊張、恐慌,還是感覺到平靜呢?

請你撥空一點時間,待在不被打擾的環境之下與身體連線,來練習放鬆吧!

你可以感覺房間的冷氣或電扇的聲音、感覺風吹在身上的溫度和觸感、感覺你的身體接觸到衣服的觸感、感覺意識從頭頂掃描到腳趾頭,每當你的意識經過一個部位,你就告訴自己:「放鬆。」

讓自己完全的放鬆,放掉所有不需要緊抓不放的力量,放掉所有不需要抓住的念頭,此刻,你只需要靜下來感受正在呼吸的自己。

當你做完這個練習,請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並請告訴自己:「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