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1127行星黃星星

行星黃星星:你想過上什麼樣的生活?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鐵線蓮
鐵線蓮花精
  • 以最觸動的方式連結我們內在的彩虹。
  • 使我們連結生命的和諧,覺察萬物天地充滿了美。
  • 原本感受的苦楚與絕望被轉變成「生命是美麗的」。


牌卡訊息

生命的奇蹟在於處處皆能體驗,最令你觸動的情緒能為你帶來啟發,當你接受越多的美好,越能知道做什麼是對你最有幫助且有效率,不需要追求虛無飄渺的數字,你只需要追求內在的最高喜樂。


生命的碎念

忘記從哪裡聽到「追求努力其實代表沒有方向」這句話,當下的我覺得很震撼,感覺一直以來都好像要很努力才可以達到某一種成就,一定要有一個目標才代表有好好成長,一定非得怎麼樣才能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

可是,可是到頭來,如果其實這一切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呢?

像是每個人本來就有屬於自己的步調和節奏,可能生命中經過了一些事情,或是被什麼吸引而去學習,不單只是為了要達到某種成就才做出行動,這一切僅僅只是追隨內心的熱情而去創造呢?

因為太刻意想創造出某一種成就好累,因為追求沒有意義的數字好累,因為生命有好多的碰撞,卻不知道那些火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精彩?


下午出門散步,走著走著腦海出現一句話:你是想要過生活,還是想要經營?

我感覺自己現在對想做的事情存在著迷惘,就連寫出來的文字,逐漸失去過往的開心。

最近被提醒想法和行動要更加落實和落地,但如果覺得自己一直有在行動,就不算是成功嗎?到底怎麼樣才叫做落實和落地?

我想我自己是喜歡分享的,但當分享的內容已不再讓我感到興奮的時候,又是到了我該調整我自己狀態的時刻了。


聽操練財富金鑰的前輩分享:一次一次把自己帶回來就是愛自己的力量

我想我現在需要再度將專注力拉回到自己的身上,學習把眼光放回來,不再去看那些不是自己的外在事物上面。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與世隔絕,但我想這是為了讓自己更專心照顧好身心,能做出的最好的選擇,也想試試看不再追求努力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感受,會是更輕鬆、更為我帶來更多的創造?

雖然不太容易做到,可是這件事卻是必須去做的,也是再一次檢視自己:你願意信任你自己?你願意信任生命嗎?

我的答案——我願意試著接受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