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09自我存在白鏡

自我存在白鏡:從萬事萬物當中看見你與自己的關係,你會想發展什麼樣的品質呢?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權杖騎士

你是在向前衝,還是在向後退?是輕鬆的行動,還是強迫自己硬撐完成?

你與你自己的關係,會投射在你眼前的人事物上。

非你帶著熱情完成的事情,最終都會因過度用力而崩毀。

想想有什麼事情,是你一想到就忍不住揚起嘴角?

新的道路不斷出現在面前,你願意去執行嗎?

帶領你前進的是那一份堅定不移的信心,如果連你都有所懷疑了,還有誰能助你成功?

唯有你下定決心,你真正要完成之事,才會讓你真正的成為。

奮力跳出去吧,除了你,從來都沒有人能真正限制住你。

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隨時準備好,一看見機會就行動。

你願意相信你自己嗎?

請面對鏡子看著你自己的眼睛說:Yes, I c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