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731銀河紅月

銀河紅月:透過情緒的流動與引導尋找我的信念生活。
獨角獸神諭卡:快樂的想法

感受是一切力量的泉源,與你體內最崇高的力量結合在一起,體驗那無比的能量。

你是一個成功的人,你是一個能實現自我的人,你能從所有的事件看見其本質,你不會被表象的面貌欺騙。

透過快樂的想法引導你自己,當內在不再糾結時,對許多事物的接受性也會提高,不會被恐懼綁架,你會越來越突破自我。

想想看有什麼事情是讓你一想到就忍不住揚起嘴角?

看見在事件底下,是什麼樣的動機或是信念使你感到快樂?

去感受那股興奮、快樂、成功的力量,用你的心眼去觀察,用你的感受去連結你與世間萬事萬物的存在。

透過他們來學習,透過他們為你創造,靜下來體悟你和宇宙是相同存在,你將會發現寶藏一直在你的心中,從來沒有離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