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719太陽紅地球

太陽紅地球:我會如何照顧我自己?
獨角獸神諭卡:運動

經過週末的休息,面對週一是更有活力還是覺得更疲憊呢?

靜下來感覺此刻的身體,緊繃、緊縮、柔軟、放鬆,哪一個感覺更多呢?

轉轉肩膀、轉轉腰、轉轉手、轉轉你的關節、轉轉你的身體,利用伸展的動作讓你重新與身體恢復連結。

執行計畫讓你感到疲倦嗎?一想到還沒完成的進度就好累嗎?

衝刺的確能讓進度衝很快,但也容易累,記得為自己設休息的時間,多喝水、動一動,重整後再出發,你能追得上休息時的進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