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714自我存在黃人

自我存在黃人:你是否能勇於看見並做出行動?
獨角獸神諭卡:感激

嗨,親愛的,在這段時間,你有練習把時間留給自己嗎?有時間看看你目前待的這個環境是你喜歡的嗎?不管是這裡的擺設、色彩、光線的明亮、還有陪伴你的那些東西,能讓你感覺舒服嗎?

靜下來好好觀察,把自己當作客人觀察,在這裡是否有好像不太符合整體的物品?有沒有放錯地方的東西?它過期了嗎?還是此刻已經不再需要了呢?

如果沒有透過靜下來觀察,我們的生活都會有盲點、有盲區的存在,但是在你打開眼界時,會覺得現在擁有的人事物好有趣——為什麼我還留著某樣物品、原來我還沒有丟掉某某東西嗎?

每一天都撥空一點時間出來,為自己的環境、為自己的內心做一些清理吧,請你帶著這份覺知,勇於和那些不適合你的人事物說再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