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享受自由人生從打破規則開始

以前娜娜喜歡玩打怪升級的手遊,打boss時經常看到一堆人攻擊力都抵不過一個課金玩家,大家花一樣時間,強大者往往拿走最多的戰利品,走向大者恆大的結局。

這是遊戲的規則,既然要玩就只能遵守,哪怕再多不滿也沒辦法,今天如果角色對換,你變成了遊戲大神也是一樣笑著收割戰利品,不會在乎其他人的感受也不太可能把所得分享出去。

這個地球亦是一個大型遊戲,規則被許多權貴精英制定掌控著,他們設計最有利于自己的生存法則,一般人只能盡力去迎合這些規則,從教育,經濟到整個人生像羊群一樣被驅趕在既定的路線上。

不過在當今社會因為快速變遷,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質疑傳統思維的限制跟缺失,試圖走出屬於自己的路,像同性戀合法化,實驗教育學校、蔬食者、環保人士、不婚不育者不斷的增長,各種特色料理、建築、藝文不斷推陳出新,這代表台灣越來越多元化,人們的創新、包容性也越來越高,每個人都能在此創造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能夠身在此福地我們真的應該要感恩珍惜,和諧共處。

​既然規則是人為制定的,那也是可以打破的,人生是自己的,快樂是自己的,想走出自己的路就要先放下傳統世俗的限制跟思維,在不危害自己跟其他人的生命及利益前提之下,勇敢盡情的去嘗試體驗想做的事,發掘並且展現自己的天賦能力,讓自己在生命盡頭時不遺憾不後悔不虛此行。

​如果我們對某些規則不再接受認同,那就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設計新理念然後推展出去,吸引更多人的參與跟認同,只要開始就會有成功的時候。

願人人都能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好好享受在地球的精彩生活。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