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打破侷限信念,讓愛流動,創造豐盛富足

有些人的內在是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不值得擁有財富、不值得享受美好事物的

尤其是金錢方面,明明自己已經很匱乏甚至負債了,但他們就是喜歡做分享(無論是時間或是才能),不會主動要求報酬,當別人主動表達感謝要給予回饋或是想幫他的時候的時候,他也很難欣然接受,結果就一直都處於更多的匱乏之中,這都是自我否定,自我侷限信念造成的

我一個學生就是這樣,他是做中醫調理的,明明自己有財務壓力,還是很熱心助人,經常開公益課講解中醫知識,但除了工作賺取的,很難接受別人的饋贈,當自己有收入的時候又會很開心的跟我分享,感謝我對他的幫助,但總是很不好意思的說:現在沒辦法給多,但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我就笑著跟他說了:

如果你跟我角色對換,你可能就不會收我的錢了,你下意識會覺得我很匱乏,怕我不够用,所以不能接受我對你的愛跟感恩

可是你這樣的意識反而會阻礙我的發展,你覺得我匱乏,我也覺得自己匱乏,結果就引發更多的匱乏

而我則是會很開心接受你的回饋,也收的心安理得,因為這些都是愛的展現跟顯化。我們收到了報酬也不可能完全為了私利做使用,而是會把別人的愛再分享傳遞出去,就象漣漪一樣,不斷向外擴展,撞到岸邊折返回來,最後又回到自己身上,愛跟財富就會不斷的在我們周遭流動,創造更多的豐盛

還有一點是你要打破舊有的侷限性思維,要相信你是值得被愛,值得擁有一切美好,也要相信自己就是豐盛富足的,這些都是源頭的愛跟禮物,我們只要開心並且滿懷感恩的的接收、拿去進行體驗、然後再分享出去就好


我愛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