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前世今生」一念之間,扭轉乾坤

這是​小風的靈魂回朔故事“如果老天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怎麼選擇?”的續集

話說小風聽完自己的前世故事後​便不斷的思考要如何選擇,他於隔日靜坐時出現了奇特現象

以下是他的原話:

“剛靜坐時,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背脊也一直有冷風吹的感覺。

另外好像在靜坐的過程中,看到一棟木屋,陰陰的霧芒芒的(有哀傷的感覺)”這突如其來的情境跟感覺嚇的他趕緊清醒,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笑笑的說“只要你做了不同的選擇,一切都會改變”

​糾結了三天,他終於想清楚了,決定幫助那兩個兄弟,他打算賄賂官兵放過他們。小風說當他做了決定時感到很開心,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我便告訴他這個選擇的結果…

“這兩個兄弟是非常有情義的人,因為被陷害才會遭官兵追捕,受你幫助脫困後,他們又跑回來跟你道謝,你們還因此結拜為兄弟,最後一家五口一起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接著我問小風要不要跟他們再續前緣,​以後帶領他們走向修行解脫之路,他表示願意,他這個大哥會做他們的榜樣

我請小風用意念去擁抱他們,對他們表達感恩與祝福,我們一起完美轉化了一段因緣…

==以下是雅典娜碎碎念時間==

這故事告訴我們凡事不能以貌取人,看事情不能只看表象,要去深探其中本質,不然容易造成許多誤會跟遺憾的

還有很多人都認為過去是不可以改變的,因為人類對於時間都是用線性思維在看待,但事實上,靈魂的世界是超越時間跟空間的限制,一個人一輩子會發生什麼事是有無限可能的,而所有的可能性都是同時存在的

這就像遊戲一樣,你打怪後會掉什麼獎勵(從最好到最壞)都已經被設定好了,就看當下的你運氣好壞決定獲得什麼獎勵

我們人生中的每個當下都在做選擇,每個選擇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這就是平行世界的概念,此時此刻的你只是無數世界中的其中之一,這也就是我們在做夢的時候會夢到不同情境跟結果,那其實是靈魂跑去其他世界做不同體驗而已

如果對量子力學稍有研究,就會知道在觀察者未觀察之前,所有的一切光及物質都是處於能量波的狀態,直到我們去觀察時,他們才會以粒子或是物質狀態呈現在我們眼前

這跟看電視是一樣道理,在我們還沒打開電視之前,那些節目都處於無線波狀態,直到我們打開電視開關,節目內容就會投映出來,至於會看到哪個節目又跟我們選擇的頻道有關

所以我們的人生對於靈魂而言,就是一堆已經設計好的戲劇節目,科幻片、恐怖片、愛情片、喜劇片、戰爭片…應有盡有,想怎麼演就怎麼演,切換自如,可惜大部分的人都受制於智能腦及世俗規範,遺忘了自己的本質跟能力,只能收看演出幾個固定頻道,便以為這是他們既定的人生,註定的命運

雅典娜的使命就是要告訴你們事實真相,教你們打破舊有思維的限制,超越二元對立重獲自由

只有想不想,沒有能不能,因為萬事皆可能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