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牛
四月的牛

分享看、聽、想,透過故事帶來一些小小變化

關於人生的看法

我一直思考著什麼是人生目標呢?
是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嗎?還是買車買房、世界旅行、陪伴愛人,
越是思考越是陷入迴圈,也才發現想了很多很多....甚至會不開心,產生負面想法,
直到最近突然重感冒,頭像是要爆炸一般,我才驚覺到...

「在談這些人生目標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的病痛,讓我重新思考人生的根本,也算是放寬了心中的壓力,
只求每天都進步一點,不力求所謂的完美。

封面的照片是假日旅遊時所拍攝下來的,想與讀到此篇的你/妳分享:
「不論如何,都會有新的開始」

你們呢?是否也有碰過一些人生挫敗的時刻,又或是怎麼看待人生的呢?
歡迎分享交流

-四月的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