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
9k

大家好我是9k, 因為以前老師說我以後月薪只有9k,加上跟我本名很像,所以我的綽號就這麼誕生了// a.個性:講好聽點是堅持到底,其實是固執 b.興趣:音樂,動漫,畫畫,雙節棍,游泳,全校蝶式第4名(噓!只有4個人比XD c.年齡:青年 d.學歷:明志科技大學 e.經歷:光電公司>電源公司>補習班小老師

8,9月-Kalpa of Universe: Mobile

天地劫之心得感想
曬卡

入坑原因:朋友推薦

遊玩時間:開服至今

推薦度: ★ ★ ★ ★ ★

先被主題曲吸引,再來是他膾炙人口的劇情,優質手遊,不課金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1.歷史

十幾年前就有出天地劫這款遊戲,後來在重制為現在的手遊,我喜歡看他的劇情,遊戲內可以觀看歷代遊戲的歷史故事,方便大家知曉世界觀.

2.抽卡

目前抽了三百多快四百抽基本絕品卡2%機率,我是3%,不歐也不非,角色如圖,若打PVE我覺得很夠用了,2%是保底,所以大家應該也是2%以上吧.

3.課金

對我來說持續玩就是對遊戲的支持,所以我雖然也想課金,想買體力,抽卡,素材等等,但都忍住不課.

4.天地閤

公會的一種,我在幽劍溟引的魈溟閤,歡迎大家加入,惟近期退坑人數變多,可能要合併,或被合併不確定,我的ID:菇菇小隊.

結語

其他遊戲內容歡迎看YT天地劫的介紹,我都看三毛台,第一次玩戰棋手遊就上手,且愛不釋手,每天都會花至少1HR在遊戲上,角色香,劇情佳,配音認真,優質手遊值得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