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
9k

大家好我是9k, 因為以前老師說我以後月薪只有9k,加上跟我本名很像,所以我的綽號就這麼誕生了// a.個性:講好聽點是堅持到底,其實是固執 b.興趣:音樂,動漫,畫畫,雙節棍,游泳,全校蝶式第4名(噓!只有4個人比XD c.年齡:青年 d.學歷:明志科技大學 e.經歷:光電公司>電源公司>補習班小老師

7月-Ragnarok X: Next Generation

玩Ragnarok X: Next Generation的心得感想
8/1日的水平,後面有補藍裝

入坑原因:朋友推薦

遊玩時間:1個月,2021/7~2021/8

棄坑原因:每日看板打很久,升級速度慢

推薦度: ★ ★ ★ ☆ ☆

一款休閒RPG手遊,我練的是牧師,由於我很少玩手遊,所以這對我來說很新鮮,不用太專心在操作上,按自動打怪就好,非常休閒,久了就覺得有點無趣...這遊戲適合沒有一段時間玩遊戲的人,解個小小的任務或副本不會花太多時間,名符其實的手遊,也推薦給玩PC遊戲累了可以玩休閒一下/

回憶:

1.練等

玩遊戲我都會先從輔助性質的職業遊玩,感覺不太吃操作,又很少人練,所以我練了牧師,等級到一定水平會給你兩個身分,簡單來說就是輸出牧師,與輔助牧師,由於遊戲已出一段時間,簡單的副本幾乎沒人打,所以我屬性及裝備都是以攻擊為主,有時為了掛機練等,還去製作一些食品來用,作為常駐狀態(AP+120,體質+2等等這種),對新手環境還不算差,因為還是有極少數人需要新手副本的素材,或好心人,會幫你打.

2.亂其心志

一開始只會一天上線1hr,打打怪,累積澳丁(一種遊戲能量),採個礦,裝備就非常夠用了,但逐漸每日任務(澳丁來源)越來越難打,可能要打40,50分鐘,壓縮到練等,採礦等日常,所以就需要1~2hr的掛網,接著,為了要讓每日任務打快一點,又不要本人在遊戲前太久,所以掛網時間越來越長3~4hr,5~6hr,最後來到了24hr!從原本的掛刷怪,到掛釣魚,掛挖礦等等,最後根本無法縮短打每日任務的時間,本人在線時間越來越長,直到每日要打1.5hr,覺得不行了,不課金就沒辦法變強,沒辦法省時間,這遊戲對我來說不再是個休閒遊戲,而是精神的折磨.

3.保持熱忱

我的撞牆期來的很快,大概2周多就來了,後來為了不想被遊戲綁架,放棄了挖礦,打卡片等等需要掛機的事情,1天1hr玩下去,遊戲體驗很無聊,沒有打擊感,升等很慢導致看板任務都一樣,主線任務也要有一定等級才能繼續解,結果裝備與怪物差距甚遠,1hr都打不完看板任務,與朋友的差距越來越大,想到更沒有機會一起打副本,1個人的遊戲真的很無聊,最後只能棄坑了\

4.淺規則

一般副本招募直接朝即可,不需要額外打字,ex:請大佬幫忙,好心人帶3場等等,雖然打上會比較快有人加入隊伍,接著是3人再開始,除非要帶你的人說可以走了,代表他夠強,因為有時2個人也打不贏副本...

5.真正的掛機

經過我嚴密的計算,要同時練三隻腳色,一天才部會花太久的時間在遊戲上,若玩一周覺得這個遊戲不錯,或是想長久玩得,可以試試看練3隻,如果我當初能練多一點角色,或許就不會那麼快棄坑了.

6.壓力

以上都是我為了要追上朋友才給自己的壓力,普通玩家應該不會有,所以若有朋友邀你入坑,可以考慮買帳號,不然很難追,補充:我1等的時候,朋友60等,棄坑前我53等,朋友63等,追得很苦但有留下一個不錯的手遊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