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cia
Vernicia

A joker of the NFT world.

她的人生她做主

和孩子的近距离相处其实只有短短的十几年,能做的就是陪着她经历她的喜怒哀乐,还有有些时候的歇斯底里,青春年少的轻狂和无奈,总归是一生,累的,苦的,乐的,都要尝一点,滋味个中有知。

秦时明月汉时关。

同一个地点在不同的时空,总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

这不,女儿的GCSE毕业典礼在牛津著名的Sheldonian Theatre, 遥想2018年6月25日,希拉里曾站在这个礼堂和大家交流,气定神闲,指点江山,运筹帷幄。这位在世界上拥有很大权力的女性,一生都在为成为美国总统做准备,却接连输给一位黑人与一位妄人,正是“时也命也运也”!川建国的执着,美民粹主义的泛滥,而今的老拜先生,顶着白花花的脑袋,总是让人担心他一不小心摔着了,一下糊涂又说错了啥啥,不禁慨叹,老美都没人了吗,只能选爷爷吗….

说远了,回到女儿毕业的话题。今天正好在伦敦,眼见着彩虹节,大街上人们兴高采烈的,熙熙攮攮的,磨肩擦踵的,理直气壮的男人和女人们,哦,不,不知道他们她们真正的性别,总之是斗志昂扬的向人们宣告着,她们想自己是男是女都可以,谁也管不着,他们她们自己定义。

好吧,自己的定义就是没人管你啥性别,你爱谁谁。吹口哨吧,狂舞吧,兴奋至极,随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

那么读书呢,来了6年的女儿,经历了GCSE的狂考,哈哈,终于,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想读的专业了,电影导演,这很有趣,我没有任何发言权,任她东西南北中,她热爱就好。

佛系的我,从来都认为孩子只是穿过我身体来到地球的灵魂,她愿意过怎么样的人生,开心就好,没有宏伟的蓝图,更没有深刻的使命,她们的使命就是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能做的就是陪伴,时不时自我去狂飞一下,我的人生我做主,她们的人生她们做主。能做主还真是一种幸福。毕竟,看你活在哪个时空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