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cia
Vernicia

A joker of the NFT world.

高温下的花园

这世界变化快,万万没想到的是英国会有干旱的时候,什么世道,发生这么罕见的现象,也许是上天的警示,也许是和人类开玩笑,这么看来,人类其实也是蛮脆弱的。

隔壁胖叔攀着篱笆,大脑袋架在上面,声音蛮大地喊我,我那会正认真地灌溉着花园,转身看到他嘴里嘟囔着,开始没想理他,后来他声音越来越大,那架势非让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走近才知道,这哥们让我停下来别浇水了,说是政府让大家节约用水,灌溉花园现在都不允许了,赶紧关上水龙头,check下网上信息,果然如是。

话说我还真没想到英国竟然进入干旱阶段,谁信?谁都不信,但必须得信。

想当初认为这大不列颠岛最不缺水了,经常下雨,降雨量很丰富,而今,这两个月老天爷全是晴朗的天。政府的几家水公司已经通知大家尽量节约用水,保证居民用水,据说这是至1976年以来的干旱,我的天,最近世界都怎么了?

疫情几年,通胀高起,俄乌战争,能源涨价,现在连老天都不愿下点雨,气候变化有点大,家门口的公园罕见的黄色,真担心哪个烟头一丢就着大火了。难怪最近火警声音挺多的。

不消停的世界,躁动不安的人,无处安放的心,俗话说,心静自然凉,好吧,持续几周的高温很快将过去,我们经历的都会过去,很多事情无法改变,可以改变的是我们面对事情的心态,天这么热,跳进河里,降降温,上岸,来个冰淇淋,生活,继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