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cia
Vernicia

A joker of the NFT world.

爱情原有的样子

记录身边发生的事情,有欢乐,怅茫,更多的是寻找幸福的过程,简单,快乐,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今天竟然喝高了,无他,只是想愛情原有的樣子,让人向往。(2021.11.20)


今日再普通不过了,它像岁月长河里的一朵小浪花,扑闪就消失了。可不普通的這一天是一位好友的新婚日子。我在前些日子得知时便安排好了行程,一定要去祝福她。


原因很簡單,就是为了她的勇氣。好奇者问大婚需要勇氣吗?是的。你不曾想过她去年來英之时,只为看望女儿,也稍式安頓一下自己焦虑之心。我能理解她当时的她如此迷茫和委屈,還有一些对自己的否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近三十年的婚姻解体,疲惫和困顿伴着她來到英國。


語言不通有时让人成为孤岛,环境巨大的变化让她无所适从。所幸我們的聊天是有共振的。她也敞开心扉吐露了内心的积怨、不公、徬徨和无助。


成年人的逃离源于内心的恐惧。我说只有诚实地面对自己,问清自己想要怎么样的生活,你才能心安。你要勇敢面對过去,所有发生的已經过去,需要的是翻过那一页,而不是停留在那原地打轉,不原谅自己。


你有权利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于是,今天,我们来到了教堂,庆祝她新的生活,尽管充满了挑战,但她有充足的勇气和担当,一如当年她送孩子一个一个出国,而最终自己也来到这里,遇见了自己的幸福,这一点,足以骄傲,为自己,活一个新我,祝贺我的朋友,玉芳,你是William身旁的橡树,活得如此自我和婀娜,生命不已,生生不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