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阿娜哈(4)

(编辑过)

「阿娜哈! 阿娜哈快醒醒」某個人正在搖阿娜哈「嗯...樺鍊?妳怎麼在這」

  樺鍊在阿娜哈床上 擔心的看著她

  「這是我的殘影 妳快起來」「為...為什麼?」「快點 等等奈加會過來接妳」「嗯...」

  

  阿娜哈簡單的洗漱換衣後 「神明大人!」奈加進來了 抱著阿娜哈 「奈加...怎麼了」

  「神明大人我們先走!」奈加抱起了搞不清情況的阿娜哈「等等奈加」

  「抱歉晚點解釋...」正當奈加抱著阿娜哈出來沒多久後 碰--!

  

  黑色的混沌物質闖了進來「該死...阿斯特!」「我明白妳快帶大人到庭院!」

  奈加跑著阿娜哈轉向窗外「那是...什麼?」一個像巨人一樣的黑色物質在外面,而它周圍有很多人在壓制它

  中央庭院。

  「瑞希斯!我將大人帶來了」隨後奈加放下阿娜哈 阿娜哈四處張望 差不多20多候選人但他們並不害怕

  

  「真該死...我明明堅持過了」瑞希斯說著「奈加妳去支援一下」「好」

  「阿娜哈 妳跟其他候選人待在這裡」隨後瑞希斯也離開了(這麼說來這些候選人身邊沒有侍女...)

  

  阿娜哈在次觀察了一下發現每一個候選人都是單獨的沒有人在交談「.......」

  阿娜哈望向如同巨人般大的黑色物質(那究竟是什麼?)

  碰---! 有一個類似熊的黑色物質掉落到了庭院 有的候選人往後退 有的沒有退(他們手上)

  熊朝著候選人的方向前進。

  

  某一個候選人直接衝上去,從手上變出了劍看向熊的脖子。

 隨後另一個在熊所站的地方發動結界。

 最後有個候選人拿起了弓瞄準 熊的胸口射了下去

「....死了?」那個人開口說「嗯...不確定」拿著劍的踹了踹熊掉落的頭「什麼嘛...看來不用我」有一個已經做好準備的候選人說

  

  「還以為是演習 沒想到是真的」在他身邊的人講著

  (!是樺鍊)阿娜哈看見了在那邊的樺鍊十分開心 而樺鍊也注意到一旁的阿娜哈笑了一下後 就往阿娜哈那邊走去了

  「阿娜哈 還好妳沒事」「嗯嗯 樺鍊那個是什麼」 「那是黑凝...」 正當樺鍊要繼續說時「看來它們解決好了 阿娜哈我們下次見」

  

  樺鍊揮手告別「神明大人 我們可以回去了吧」

  回去之後「奈加...那是什麼」「黑凝 那是一種不好的物質 我們甚至不知道它們怎麼形成」

  

  「只知道我們或者人類都不能碰會死亡」

  「對了...阿娜哈 明天妳不能離開房間」「為什麼?」「.....有候選人要被審判」「那...做了什麼會被審判?」

  

  「其實只有一條就是“不能殺死其他候選人”就算真的要殺要有理由」

  「....好」

  從那天之後樺鍊沒有出現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被討厭了嗎? 又或者其他?

  我一直學習成為了一個“神明” 我才明白...樺鍊在回去的時候 被某個候選人殺死 聽說樺鍊沒有掙扎

走廊。

 「說到底 樺鍊為什麼會死」「...我好像知道了」

阿娜哈說著 看著夜晚的溪水流著 風輕輕吹著

 「候選人只能有一個 若有多個...」女人抬頭看著月亮眼淚已經落下

 溪水邊。

  「沒事的 妳不要難過 做為神本來就要有這種準備了」女人對著站在小溪上的女孩子說著

  「真是的...」女孩說著什麼「因為時間 我不在存在 因為記憶我不在真實」女孩難過的生氣的說話

  「? 沒事的 」女孩哭的很傷心「在關心我?」「沒事 因為被遺忘的虛假 沒有真實來證明」「所以不要難過我都不難過了」

  「.......晚安」「為什麼我會有這樣記憶或者畫面...」

阿娜哈的原型是君王、國王 以善良的個性而受百姓愛戴 但因為時間所以要退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嗎?被打動了嗎?你的生活費夠嗎?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