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阿娜哈(3)

隨後奈加帶著阿娜哈到了庭院「神明大人妳容易迷路嗎?」「還好」

  奈加指著中間的涼亭「神明大人 那個涼亭有四條路而那四條 分別是連結東伊館,西廂宮,南擅館,北䲰宮」

  

  「那...我怎麼看不到對面的西廂宮」「因為離這裡有段距離 只要不“進入” 就可以在庭院待著了」

  「樺鍊大人請停下來!」某個聲音從女孩右邊響起 女孩往右看去 碰--- 一個女孩子撞到了她

  

  「對...對不起」女孩子對著女孩道歉 「沒...」正當女孩要說沒關係時奈加卻用 奇怪的眼神看著女孩子

  「奈加 對不起」「瑩彩請 務 必 照 顧 好妳的神明大人」奈加死氣沉沉的看向 女孩子的侍女

  「樺鍊大人我們走吧」隨後侍女帶走了女孩子

  

  「奈加...」已經起身的女孩看向她「怎麼了?」奈加恢復了原樣 「不 沒什麼」「神明大人我帶妳去療傷吧」奈加抱起女孩「謝謝」

 

  房間裡。

 奈加帶女孩回去之後包紮傷口「神明大人 等等我會拿些書本讓妳不無聊」「好」奈加離開了

 

  等奈加離開後女孩躺在床上「她是不小心的...為什麼奈加」「因為她們很擔心妳在過程中死亡」

  「誰?」不知從何而來的聲音女孩起身「我在窗戶上」女孩望向窗戶是一隻黃色的鳥「?」

  「對不起 我應該要注意前面有沒有人的」「妳是剛剛那個人?」「是的」那隻鳥點頭

 

  「這麼說來我應該要自我介紹我是樺鍊 以自然為主的候選人」她一邊說著 變回了剛剛的樣子坐在窗戶上

  「以自然為主?」女孩歪著頭「妳不知道嗎? 神明分為 天上、地面、地下 而住在東伊館的是地面的神 」

 

  「...?」女孩歪頭的看著「算了等妳的侍女回來時可以問」樺鍊雙手放在下巴上開心的說著「對了...我是阿娜哈」

  「剛剛奈加的行為...」女孩低著頭「沒事的我說過了 她很擔心的出事情 而且...確實是我沒主意」

 

  「樺鍊大人!妳在哪裡!」「我該離開了再見」「嗯」 隨後華鍊往後「!」

  阿哪哈跑向窗戶她沒事(這裡是...四樓)「神明大人妳怎麼在窗戶旁邊」不知何時回來的奈加在她的身後「我在看風景」

  

  「那...神明大人妳看一下 這些書適不適合妳」奈加手上抱著十本書「好...(好多)」

  隨後阿娜哈拿起一本[映心]「.....」裡面主要是神明的樣子,但大多都是阿娜哈沒有聽過的名字

  

  「奈加...為什麼有很多的名字我都沒看過」「...那是因為 祂們早就不在了」「....」

  女孩望向奈加 奈加帶著憂傷的表情摸著書本上的繪圖 彷彿在思念老朋友一樣

 

  「奈加我為什麼在東伊館」阿娜哈問著

  「因為選擇妳的那位是地面上的神」她說著感覺要哭了一樣「我...我下次在問好了」「沒事的」

 

  奈加看向阿娜哈 她笑著但卻感覺十分難過「我成為之後 要做什麼?」「主要是幫助人類 我需要教導妳的是心態與辦事還有一些知識」

 

  「好 我會努力的」阿娜哈將手放在胸口上說著

「神明大人那我...」「等一下奈加」阿娜哈打斷了奈加的話「為什麼妳要一直叫我神明大人」「因為...」「剛剛那個侍女都叫她的名字了...」

  

  「妳就不能叫我的名字嗎?」阿娜哈抓著奈加衣服的一角「...不行」奈加蹲下身摸了摸 阿哪哈的頭「去睡吧 神明大人」

  「.....」阿娜哈看著近黃昏的外面「好早 看書呢?」阿娜哈看向書本 「.....」

  

  「好像都沒有想看的」阿娜哈低頭「阿娜哈~」「?」阿娜哈向窗外探去是樺鍊「樺鍊 妳怎麼過來了 」

  「誰叫他們規定這個時間一定要入睡」她擺出無所謂的樣子「如果不睡會怎麼樣嗎?」「不會」

 

  「....樺鍊我有好多問題想問」阿娜哈對著樺鍊說「那妳問吧!」

  「規則中的 如果遇見其他候選人不要“產生感情” 和 候選人的事情 為什麼通常只有一個 兩個以上會怎麼樣」

 

  聽到阿娜哈的問題後樺鍊從窗戶上跳下來走向她「....阿哪哈」她抓著阿娜哈的手「妳去床上躺我跟妳說吧!」

  

  「嗯」「產生感情是因為 情緒與好感度的問題 假設跟你要好的 被帶去了南擅館 的情況」

  「不能對“被審判人” 寬容即便他對妳很重要」

 「通常神明的職位都是同一個,若有一個以上的話 那其實是個好事因為可以分擔。」

  「但假設兩人之中某個人不淨... 所以通常只能一個」

  「嗯...」「很難懂嗎?」「有點暈」「那...睡吧阿娜哈」樺鍊摸了摸她的頭後就離開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