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彌生雪

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阿娜哈(1)

在一個山上的涼亭有位女子拿著煙斗 吸--吐--她道:「浮生若夢我又能繼續活著嗎?」 她閉上眼回想

  

   「阿娜哈!」一個男孩開心的跑向女子 「慢一點受傷怎麼辦」她說著 「我好想阿娜哈嘛...」 「真是的我又沒離開很久」 「但妳離開了三個月不是說一個星期嗎?」

 

  聽到這女子低頭「原來時間不一樣」 「什麼?」 男孩回答「不 其他人還好嗎? 」她搖了搖頭「嗯」 「那我們走吧」 隨後女子牽著男孩的手前往走

  

  「是阿娜哈!」 看到女子後村民們都很開心 「神明大人!」 隨後村民包圍了女子 「神明大人要不要休息」 「神明大人這次的慶典....」因為很興奮所以各各圍上前

  

  「我知道了(真是)一個一個慢慢來」(.....算了人類就是這樣)隨後女子一一回答村民的問題 也幫助他們療傷

  

  隨後女子與男孩回到了住處

  「阿娜哈還好嗎? 」男孩問著 「嗯 沒事的」女子回答 「薩加你去跟村民傳達慶典不用舉行」 「為什麼!」

  

  女子望著天空神情複雜的說 「時間差不多了」 風吹著女子的頭紗 她的長髮 他看見了她的眼淚隨後女子在次說 「去吧跟他們說不用了」 「好...」

   男孩離開住處後 女子身後出現白色類似霧氣的存在 「來了啊?恩特] 「嗯」 他回答 「看來妳已經下定決心了」「 是啊」女子神情冷淡或者...不捨?的回答

  

 他看不見女子現在的表情但他知道她很難過

  「.......」 「......」 兩人個別沉默 「恩特」 她的語氣十分虛弱怎麼了 「我...能跟他們說再見嗎?」 「不行」 「好」 踏!踏!踏! 「看來我得離開了」「 嗯 」「我之後在來」

   扣扣--!「請進」 「神明大人妳為什麼不讓我們舉行慶典,那是讓我們感恩您的活動」

「我不在需要那種活動了」 「為什麼? 」「你們每次都舉辦不累嗎?」 「為了您怎麼能說累呢?」「 好吧 那我期待一下」

  「好!我們不會讓您失望」 「嗯(你們...從沒讓我失望)」她想看著不知何時以落下的太陽 升起月亮的夜晚

  

  「阿娜哈...」 男孩拉了拉女子的衣服 「怎麼了?薩加」「為什麼...妳不當我們的神了?」 男孩說著一副快哭了

  

  「.....薩加」 女子蹲下身用手指撥開男孩的眼淚

  「薩加我沒有不當」「 真的嗎?」 女子看著男孩眼眶已經紅了 「嗯 我會回來的」 「多久... 」「什麼?」「 要多久才回來」

  

  女子抿著嘴後回答 「等庭院的樹開花好嗎?」 女子摸著男孩 「...好 」「薩加休息吧」「嗯」

  

  當晚 男子與女子見面

  樹下。

  「阿娜哈 」男子搭著女子的肩膀 「萊克...我該怎麼辦」女子哭了 十分傷心的哭了 「娜娜...」「 嗚嗚嗚哇哇哇」男子將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娜娜妳喜歡樹木與風 太陽與空氣 小鳥與兔子妳喜歡著一切但時間太久了」 男子蹲了下來用扇子抵著下巴

  

  「......我知道 我愛著一切 愛著無生命 愛著有生命但那又如何] 男子伸出手女子握著 「阿娜哈」 男子叫著

  「我在」 女子回答 不知何時外面月亮 高掛月光照著兩人 「從慶典過後妳便不在是神會有其他人帶領妳的信徒 妳將被遺忘」 「吳聽令」 講完後女子 流了眼淚

  「契約成立 存在××××年的神 阿娜哈 以不存在」

 「我的故事不在被流傳 我不在被記著說起來我到底為什麼成為神的...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