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要永遠記得|生活隨筆

要永遠記得,
那個在你最低落時,
第一個飛奔來找你的人,
那個永遠陪你笑著哭著的人。

—petersu


「怎麼了嗎?」記得好幾年前,在臉書上看到朋友換上黑色的頭貼,許多人紛紛留言或私訊關心的場景,或許能夠像這樣勇敢地、坦白地表達出脆弱的一面,對許多人來說是如此不易。

Photo by Sasha Freemind on Unsplash

這幾週頻繁的出差,多了獨處的時間(其實平日的晚上也不少),回到房間,看著鬼哥的追思演唱會,每位藝人用一首歌、一場演出,又或者是一段對話,訴說對於鬼哥的愛,有多少時候,我們視為身邊的際遇、親近的人為理所當然,甚至在不自覺時予取予求,等到離別的那一天,才驚覺有好多來不及說的話,沒有一起完成的事,只能用感謝或祝福,來紀念過去的種種。

回到高雄左營,一個在大學通勤時看著人潮往返的一站,沒想到有這麼一天也成為了自己的瑣事,或許每個階段,總有些人會出面相挺,也有更多的時候是你必須獨自前往,去看望舒適圈以外的世界究竟長得什麼樣子,願一個人的時候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而願意留在自己身邊的那些人,去陪伴彼此的喜怒哀樂,拾起脆弱的碎片,拼湊一張無懼的地圖,

繼續勇往前行,一起走下去,好嗎?

2020.10.06~08

祝大家連假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