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anxh
xuanxh

Undergrad Student | Major: Public Affairs Journalism, Sociology

雜記|0707

我做了個夢

一個被追殺的夢 

是驚慌失措的逃竄

是結局已定的終曲

我在那個閣樓裡打轉

我在尋找那個自殺式的告別


我做了個夢

一個旁觀者的夢

是肆無忌憚的譏諷

是無一倖存的屠殺

我在那個樹蔭下看著

我在數著有多少個人頭掉落


然而這不是一場夢

是被偷走的現實

反轉、翻轉、翻覆、反覆

是無休止的交響曲

唯一的鼓點由槍聲和人頭落地而組成


我沒有辦法逃離

因為陀螺將永不停歇

追殺的口哨已經吹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