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anxh
xuanxh

Undergrad Student | Major: Public Affairs Journalism, Sociology

雜記|0329

時間是生活的交響樂

鼓點是指針聲、是鐘聲

我隨之行走、快跑

密集的鋼琴聲是在宣告生命的終點

還是序幕的開始

而綿延的小提琴在宣告著靈魂正在漂游嗎

那個叫命運的樂曲

也在時間裡安排我的命運嗎

短促的氣口

是生活中不易的緩息

是衝突之前的深呼吸

此時

我需要倒數

倒數九下

開始奏樂

但在另一個端口

樂曲早已響起

是我聽不到的頻率

是肉眼捕捉不到的消逝

急促是慌張的言詞

緩行是懶惰的替罪羊

此刻

需要槍聲

來驚醒曲中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