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曦 | Xin xi
芯曦 | Xin xi

Hi*:.。..。.:*・'(*゚▽゚*)'・*:.。. .。.:* 高中生日常/其實什麼都寫

段考週

這星期段考週,發生的事情比較少,所以就湊合湊合一下吧。

(但下週要去畢旅ㄌ!)

/

星期三生物實驗課肚子很餓 突發其想了一下 問了三個同學相同問題

*同學A

我:欸你覺得我面惡心善嗎

A:對啊(毫不猶豫)(果然是朋友)

我:對啊我好餓(面惡心膳)

*同學B

我:欸你覺得我面惡心善嗎

B:ㄟ⋯⋯你不只面惡心也惡

我:⋯⋯⋯(謝謝你)

*同學C

我:欸你覺得我面惡心善嗎

C:(思考了很久)不會啊~

我:(==)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嗎

然後我後來花了很多時間想,誰是真正的朋友,哈哈哈哈(開玩笑 但肚子餓是真的 咕嚕)

/

因為原本的化學老師請病假,代課老師來幫我們班上課。總共帶了兩節課,進度只有兩頁,因為他幾乎花了一節課講跟課本沒關的事情。

以下分享兩則讓我笑到肚子痛的:

我們學校有三個名字中間是「國」的老師,他們三個剛好就坐在同個辦公桌(四個人圍起來的那種)

老師:來同學,他們這樣叫做什麼?

(全班安靜)

老師:叫三國鼎立。

我們大笑。

老師:那你們知道為什麼沒有四國嗎?

我們:不知道啊!(還在笑)

老師:因為四國在日本啊

真的很中我笑點。

我們都叫我們物理老師小馬。

老師:你們下週要去畢旅、去海邊玩對不對?我教你們如何把小馬變成,海馬。

不說了,我要向他學習要如何才能變得跟他一樣幽默,信口開諧音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