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ngsean1
xiaoyangsean1

歡迎光臨

長大或童年

人生總是在不斷地相遇與離別

孩童時

我以為別離都是因為月亮的出現

等月亮消失了就能再見面了

年少時

我以為的別離只是因為兩地的距離

一張車票就能讓我們再次相見

長大後我明白了

真正的別離是心與心失去了聯繫

月起月落

它還是那個月亮

而我們還是曾經的我們嗎

一張車票能減少我們的距離

可心裡的距離有改變嗎

欲買桂花同載酒

終不似,少年遊

當我打開和你的聊天界面

想和你聊聊現狀

可我看見上次的消息停留在幾年前

我終於還是退出了聊天界面

舊人不知我近況,新人不知我過往

近況不該舊人知,過往不與新人講

縱你閱人何其多,再無一人恰似我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