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Uwe
UmeUwe

在地下室點亮一盞燈

家 还在吗

在国外独自生活已经很多年了,前年回了一趟老家,我从婴儿长到12岁的地方。白天和同学老师吃饭,在小城到处逛逛,晚上则去了亲戚家住。家里的老房子8年前我就没再住过了,那段时间又一直听闻要拆迁的事,所以一直都没再去看过,那个老房子以及它周边的事物于我而言承载了十二年的岁月,闭上眼睛,我至今还能回忆出它每一个角落,记得在里面发生的故事。今天老妈发来一张零散破碎照片,叫我猜猜这是哪,照片上那块红黄相间的砖块就是我家老房子最明显的一个地方,这感觉,太不是滋味了,住了十多年,最熟悉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