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我评Matters文学 縫縫又補補

慵懶的貓 縫縫又補補

鮮血如棉花散落

眼淚無聲地墜落

就像柳絮因風起

那樣的天經地義

 

失血要填補

受傷要縫補

剪開後縫合

傷口即癒合

 

一針一線

重複數遍

手起刀落

毫無出錯

 

娃娃不哭

縫縫補補

每一塊補丁

隱約地做疼

貓格這次想評論這首詩,想起自己從小到大都從來未試過縫縫又補補,都是母親幫我的,有一點感觸,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透過縫補來省錢,很多人都是衣服破了一個小洞便換過一件,非常浪費,毛公仔破掉了便扔掉,就像是人類一樣,受傷了便要等傷口愈合,只需要把它們的傷口縫上,便不會再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