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我的童年趣事】人生的第一次

看到@小K 的童年趣事之後,真的快笑到抽筋了,剛好這次的活動舉辦人是@小Q ,難道你們是兩兄弟麼?(逃,不管了,那麼貓格也來寫一篇童年趣事吧!

童年的趣事真的是數不清,要從一萬件童年的趣事中選取一件也是不容易的事,不過,有一件趣事確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那就是跟考試有關的。

又要數學考試了,上次數學考試我考得極度不理想,因而挨了爸媽的巴掌,使我對於數學考試越來越害怕。但是,要怎樣才能夠得到高分呢?對了!我旁邊的朋友不是經常作弊嗎?我可以聯合他們一起呀!我看了一眼史珍香,慌忙地塞給他一張紙條,叫他把范劍(全級頭三)寫的答案給我。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作弊,動作不夠熟悉,搞得手忙腳亂,被老師看了一眼,太恐怖了,心想:難道老師發現了麼?之後老師走開了,我也放下了心頭大石,之後史珍香輕輕敲擊着我的手肘,遞了一張紙條給我,答案終於來了,這次離滿分不遠了!

終於對完答案了!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交了試卷,把紙條塞進筆袋裡,最終考試得了一百分,老師亦在全班面前誇獎我,到現在人大了,回想起小時候的我為了不挨爸媽的打,第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作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