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谢谢你,喜欢过我

“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在我还是个丑小鸭的时候,你看见我内心的美丽,给过我许多的温柔与欢笑。再后来的日子里,当我自我怀疑的时候,你曾经的喜欢也带来了小小的安慰。不管你现在在哪里,我都会为你祈祷,希望你能够幸福快乐🙂。”

最近和同事一起聊天的时候,提起他正在上小学的儿子, 聊起现在的小朋友都好成熟,而且身体发育也挺快的。同事说儿子的同班同学,明明才五年级,就已经开始来月事,胸部发育也逐渐明显。我开玩笑的问同事,这样儿子是不是也交女朋友了?同事笑着说自己的儿子还是个懵懂的小胖子,每天都只想着和鸡腿谈恋爱。这一番话笑的大家前伏后仰的。

不知怎么的突然间,我想起小时候第一个喜欢我的男同学。小的时候我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女生。老师给我的评语是好奇心强,但文静内向。意思是同学说话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插一耳,但我从来不会说一句话,就在一旁默默的听。我基本上也不会,也不好意思跟男生说话。

一年级的时候遇上不错的同桌,男同学非常照顾我,我们两人非常要好。不过好景不常在,上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没有男同学的好,结果就被分配到第二班。二年级和三年级,因为一直长不高,每一年都被安排做跟同一位男同学。是小男生挺顽皮的,结果我就就一直被默默欺负,知道我忍无可忍出手以后,男同学就转校。

后来我的成绩进步了一点点,结果五年级的时候成功挤入第一班。原以为终于进入了么梦寐以求的第一班。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同学们大多数都非常的熟络,所以对我这个后来加入的同学显得非常排扯。新的同桌同学还是一直欺负我,一直把我弄哭以后。老师把我调到一位男同学身边,然后给我保证不再会被欺负。那时我根本不相信老师的话,因为毕竟我几乎每年都饱受同桌的霸凌。来到男同学的旁边,我一坐下就气呼呼的说,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你应该也和他们差不多吧。

但出乎我的意料是这位男同学和其他同学不一样。他是个斯文,文静又内向的男生,但是在数理方面特别好。我们两人特别聊得来,而且他经常借我抄功课。记得有一次被老师发现了,他他还帮我说谎。跟老师说,其实只是借我功课比较答案而已。

慢慢的,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而男同学大概有了情窦初开的感觉。可是天生慢半拍的我,在那个年级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是谈情说爱。有一次男同学就有对其他人说起喜欢我,对我有意思,结果就引起了同事们的起哄。那时的我因为经常被欺负,所以这些起哄对我来说心理负担非常大,结果我一气之下,就不在跟男同学说话。男同学给我买礼物,我就气的把他全部通通归还。当时的我非常的懊恼,也非常的不理解,为什么他要毁了我。我感觉好不容易能够融入这个班级,结果现在又变成了大家起哄的对象。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跟男同学说过一句话。见了面,扭头就闪。

现在想起来感觉还蛮遗憾的,年幼无知的我,就这样,毁了一段美好的关系。其实后来我们两人都上了同一所中学,但我们就像从来没有相识的陌生人,就像迎面走来,也当着完全不认识。

忽然好想对这个男生说,

“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在我还是个丑小鸭的时候,你看见我内心的美丽,给过我许多的温柔与欢笑。再后来的日子里,当我自我怀疑的时候,你曾经的喜欢也带来了小小的安慰。不管你现在在哪里,我都会为你祈祷,希望你能够幸福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