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401


10月5日 晴

今天因為家人生日的關係,所以要提前回家,順便去提取一早已經訂好的蛋糕,這次一共訂了兩款蛋糕,因為有兩種不同的口味,所以還是想試一試,但是在領取蛋糕的時候,因為沒有留意到這款式的關係,回家後,放進雪櫃之前才發覺,原來那個職員給了兩款相同的蛋糕,實在是有點太失策了,但是沒有辦法,只可以是再走一趟了,這教訓實在是太大了,因為自己小小的出錯,導致要再浪費一個口罩和時間再次出門換蛋糕,去到這蛋糕店的時候,職員卻不斷地跟我說不好意思,然後還送了我一張$50的優惠券,下次可以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